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神奇的每一天》MV首播 天使奶爸献育儿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

  品冠以暖心声线演绎的最新亲子单曲《神奇的每一天》4月中旬一经上线,就跻身各大歌曲排行榜前列。5月5日,该首《神奇的每一天》的MV正式公布首发,作为优质暖男的代表,品冠在MV中化身天使奶爸,用心理解、守护宝宝的每一个奇思妙想,每一个新发现,一起感知成长神奇的每一天。整个MV的拍摄画面纯净又美好,传递着亲子之爱的真谛和温暖。

  天公神奇转晴助阵拍摄,品冠被纸飞机“射了一身”

  《神奇的每一天》MV由台湾著名MV导演陈怡君执导。为了呈现一个没有任何污染的绿色大自然背景,MV的拍摄地点选择在台湾新北市的乌来区。这个风景宜人的山谷温泉区,前阵子还因为大雨而山体滑坡,而准备期间连续阴雨更是让工作人员担心不已。不料在正式拍摄的当天,天气意外地突然转晴,让大家十分惊讶又欣喜若狂,直呼这真是“神奇的一天”。

  MV中有个讲述宝宝梦想当飞行员的情节,需要品冠配合折纸飞机来表现爸爸的爱和心愿。品冠童心大发兴致勃勃,无奈儿时的技艺已经生疏,成了“毁纸大王”。导演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不顾品冠一脸尴尬抢过来亲自动手。虽然折纸飞机不行,在随后的拍摄中品冠却将飞机射得又远又高,并且不断秀出矫捷身姿。为了拍摄无数纸飞机围绕品冠飞翔的完美意境,导演让现场工作人员齐射飞机,品冠被纸飞机雨“射了一身”,还在坚持笑容歌唱的滑稽模样笑翻所有工作人员,也让品冠收获了“敬业奶爸”的赞许。

  情歌王子变身“天使奶爸”,育儿经就是“陪伴和音乐”

  在《神奇的每一天》MV里,品冠以一席白衣化身天使奶爸在美丽的绿草地上歌唱,他懂得宝宝那个充满神奇想象的世界,用心去为宝宝的每一个小小梦想制造惊喜,可谓温暖至极。品冠在工作上是一个实力倍受肯定的“最佳唱作人”,在生活中他更是一个“顾家”的超级暖爸。忙碌的工作之余,他总是尽力多抽出时间来陪伴两个孩子,即使忙成“空中飞人”,“只能在孩子睡着时加班”,品冠也要坚持给孩子们最多的时间,就像他在歌中写的“你的小世界/一天又一天/不管多忙要给你时间/”。只要一有空,品冠夫妇就会陪孩子们出去感知世界,在玩耍中结交更多的朋友。

  由于一双儿女年龄相近,正是互相争抢玩具的年纪,品冠表示在日常的教育中,会教孩子们学习分享。同时只要没有危险性,也不太会干涉兄妹之间的争吵,让他们学习自己管理情绪。在教育中更多使用语言而不是体罚,品冠认为有时候让孩子独处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教育方式。但关于孩子的教育,品冠还有一宗旨,就是“音乐”。品冠说,平时都坚持给孩子听音乐,家里时刻放着音乐,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吸取音乐的养分,还希望将来儿子女儿各自学会一种乐器,但是否会像自己一样从事音乐道路则看儿女将来自己的意愿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5534.shtml report 4085 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品冠化身天使奶爸献出育儿经品冠以暖心声线演绎的最新亲子单曲《神奇的每一天》4月中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