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母亲节献礼 与母亲深情对唱《要我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小时候
王祖蓝小时候

母子合影
母子合影

  母亲节作为传统感恩节日,素来受到大家的重视与追捧,千万儿女都会选择这一天来向自己的母亲传递爱意,表达感恩之情。王祖蓝更是为了母亲节煞费苦心,独自填词创作了一首母亲节之歌——《要我幸福》。

  歌曲由王祖蓝亲自作词,歌词通俗,贴近生活 。通过描述祖蓝与妈妈的日常生活,影射出母亲和儿女这两个代表性群体的生活状态,并运用“秋裤”“麻婆豆腐”等日常词汇赋予歌曲亲和力,朴实无华却感动心扉。歌曲主打深情曲风,格调舒缓,给予听众以温暖感动的听觉效应。歌中唱到“我知道你为了要我幸福,每个冬天要我穿秋裤,我知道你为了要我幸福,生日总给我买礼物”,平实简单,却长驱直入击触到母子的内心深处。

  感恩母亲节,感恩天下每一位母亲对儿女的无私付出与关爱。歌曲流露出王祖蓝对母亲无私关爱的感激不尽,表现出虽然平日他总是嫌母亲唠叨,但其实所有的付出自己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中。另外,歌曲mv也与歌曲同步上线,mv由祖蓝操刀独自导演,祖蓝妈妈亲自上阵参演,母子共同演绎一段爱的日常剧。给我们带来温馨生活的再现,视觉的柔和感。祖蓝想通过这首歌传递给母亲他心中的感激和爱,想让母亲知道,他感谢她陪他长大,感谢她这些年的无私付出,在这个属于为自己辛苦一生的女人的伟大节日里,祖蓝想认真的和母亲说一句“谢谢”,也想以《要我幸福》这首歌曲为载体向天下的母亲表达爱意与尊敬。

  母亲节是一个融合了爱和感动的节日,祖蓝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以这首歌曲来表达他深沉而又真诚的情感,感谢母亲“为了要我幸福”对他的付出,为他付出的青春年华,为他付出日夜的牵挂。据悉,歌曲的最后祖蓝唱出“就这样陪我长大”之后,祖蓝的妈妈亲自上阵回应祖蓝对唱“就这样陪你长大”,是歌曲的一大亮点之处,也是整个歌曲的最温暖打动人心之处。

  最后,借助王祖蓝的这首《要我幸福》真心祝福全天下母亲 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8/n448269037.shtml report 2890 王祖蓝小时候母子合影      母亲节作为传统感恩节日,素来受到大家的重视与追捧,千万儿女都会选择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