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献唱ShakeRun 现场嗨到“颈椎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成都献唱
谭维维成都献唱

谭维维成都献唱
谭维维成都献唱

谭维维成都献唱
谭维维成都献唱


  5月7日,ShakeRun再次登陆成都,4000多名乐跑侠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完成了5公里路跑,摇滚唱将谭维维不仅为乐跑侠助威打气,更为成都歌迷带来一场摇滚live大趴,气氛达到最高潮,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身着富有西藏民族特色上衣的谭维维半挂黑色背带裤肩带,俏皮可爱,活力十足,与当晚“音摇跑”的健康运动主题十分契合。谭维维不仅唱功了得,作为一名地道的四川妹子,她在互动中常常开启家乡话模式,与现场歌迷撒娇卖萌仿佛“唠起家常”,演唱前她还不忘提醒歌迷“太嗨的话颈椎可要看医生哦”,被网友笑称“撩起成都迷妹全程无压力”。

  随后,在《如果有来生》《往日时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中,现场气氛逐渐到达高潮。据悉,谭维维的全新专辑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不久将与歌迷正式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4389.shtml report 1612 谭维维成都献唱谭维维成都献唱谭维维成都献唱5月7日,ShakeRun再次登陆成都,4000多名乐跑侠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完成了5公里路跑,摇滚唱将谭维维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