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安海,灵感源于梦与现实之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安海
王安海

  搜狐娱乐讯 王安海(1980年2月29日—)歌手,词曲创作人,出生于四川达州市,独立音乐人,2016年发表作品《聋子都听见了》、《忏悔的青春》、《晃晃悠悠》、《孤独的行者》等。作品风格有流行,民谣,摇滚等,音乐创作题材丰富。

  早年曾发表过很多作品:《远方》、聋子都听见了》、《谁先爱谁就是谁的错》、《呵呵》《曾经来过》《天堂不孤独》《罪过罪过》《哈戳戳的等》、《奔向太阳》等,而作品的创作灵感大多来源于梦与现实之间。作者灵感一般闪现在早上五六点时,大脑最活跃但是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这个时候如果贪睡,灵感和创意就忘完,这时需要强迫自己醒来,然后拿笔和本子几下这几句梦中的旋律,和朦朦胧胧的歌词,或许在半小时内就完成了一半多的词和曲。作者原创作品的词曲基本都由他一人完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415533.shtml report 839 王安海搜狐娱乐讯王安海(1980年2月29日—)歌手,词曲创作人,出生于四川达州市,独立音乐人,2016年发表作品《聋子都听见了》、《忏悔的青春》、《晃晃悠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