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欣跨界歌坛处女作 《灰姑娘》今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
蒋欣

  在《欢乐颂》发布会现场,蒋欣以皮衣长裙的嬉皮风格惊艳出场,首开金嗓,演唱了为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樊胜美量身打造的单曲《灰姑娘》。这也是蒋欣从演员跨界到歌手的处女之作,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捞仔谱曲,曲风悠扬,又透着坚定,相信每个在外漂泊打拼的人,都会引起藏在心底的那份共鸣。

  歌词与樊胜美这个角色十分贴合,“成功路上非死即伤,但别妄想我举手投降”,表达了她在人生道路上的态度和坚持,“红唇耀眼,高跟嚣张”也正是樊胜美的真实写照,“像执着的飞蛾,飞向那点光亮”,则代表着樊胜美的一种向往,她向往着美好的爱情,虽然爱的路上非死即伤,但是绝对不会中途逃亡,经历了所有的痛哭与眼泪之后,最后发现,真正爱自己的人其实一直都守护在自己的身边。

  “演而优则唱”是演员经常会走的路线,但蒋欣踏踏实实做了十几年演员,代表作无数,今年因为《欢乐颂》的邀约才首开金口唱歌。据她透露自己的本职是一名演员,只想踏踏实实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但因为平时也很喜欢唱歌,在KTV也算是当之无愧的麦霸,有在生活中的不断锻炼,在遇到一首十分贴合角色的金曲时,结合自己在剧中的心境,对角色的了解,倒也演绎的得心应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9/n448422783.shtml report 2210 蒋欣在《欢乐颂》发布会现场,蒋欣以皮衣长裙的嬉皮风格惊艳出场,首开金嗓,演唱了为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樊胜美量身打造的单曲《灰姑娘》。这也是蒋欣从演员跨界到歌手的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