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帅气助阵中欧时尚月 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
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

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
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


  香港“型格”女歌手柳妍熙自出道以来,不但推出众多大热单曲,俘获大批乐迷的心,其兼具时尚潮流触角及极具个人特色的穿搭风格,也让她迅速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变身巴黎时装周及国内外众多时尚秀场的座上宾,近日这位时尚ICON再度现身中欧时尚月,并在时尚影响力风尚大典上一举勇夺“时尚先锋艺人奖”,再次为她的时尚成绩单加码。

  据悉本届中欧时尚月以“黄金时代”为主题,围绕传承开启一场以西方美学诠释中国文化的国际大型时尚盛事,在中国上海、义乌、杭州、香港、意大利、瑞士等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明星嘉宾、媒体汇聚一堂,营造出一场充满中西方文化韵味的时尚盛宴,而作为本次活动周的最后一站,时尚影响力风尚大典也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当晚作为嘉宾出席的柳妍熙,一身黑色皮衣外加黑色礼帽亮相红毯尽显高挑好身材,精致的黑色眼妆更突显她型格时尚的一面,气场十足,一出场立刻捕捉现场媒体的闪光灯。对于获邀参加此次时尚盛典,柳妍熙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给与机会,一直和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克文合作的她也毫不保留对时尚设计的热情,对于此次时装周上涌现的新锐设计师,柳妍熙也送上支持,鼓励他们要坚定自己的理念创造新品牌。在盛典的颁奖环节,柳妍熙一举拿下“时尚先锋艺人奖”,再次证明她在时尚界受到的瞩目和肯定。

  对于获奖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柳妍熙态度谦逊,坦言对于时尚界还算新人的自己,这份奖项是一份莫大的肯定。被问及自身的时尚心得,柳妍熙表示对美的追求是人的天性,但不要盲目地追求所谓的潮流指标,需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再与时尚指标融和,并保持一颗善良开朗的心。从巴黎时装周到国内各大顶级秀场,每每亮相的柳妍熙也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潮流理念,逐渐树立起自己的个人风格,赢得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成为时尚界的新宠,而柳妍熙也在活动中透露除了继续用心做音乐,也计划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未来会和多位知名设计师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0/n448580962.shtml report 1794 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柳妍熙喜获时尚先锋艺人奖香港“型格”女歌手柳妍熙自出道以来,不但推出众多大热单曲,俘获大批乐迷的心,其兼具时尚潮流触角及极具个人特色的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