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巡演收官在即 “逐日”北京站5.13唱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风林火山乐团2016“逐日”全国首次巡回演出从4月9日至今,历时一个月,走过了天津、南京、武汉、广州、成都、上海等城市,为全国各地乐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5月13日晚8:00,风林火山乐团即将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为“逐日”巡演画上句号。

  风林火山乐团成军13年,五个为音乐而相聚的少年虽然青春不再。但他们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此次“逐日”巡演,是风林火山征战乐团13年的首次全国巡演,也是他们为自己13年音乐生涯所交出的成绩单。在巡演中,风林火山为乐迷们呈现了出道以来所推出的经典作品,让13年来一直和他们一起为音乐而疯狂的乐迷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热烈,和永不老去的赤子之心。

  “逐日”巡演接近尾声,5月13日晚即将到来的收官场北京站的演出得到了来自坊间乐迷和音乐人的广泛关注,成熟后的风林火山在这个复杂的娱乐时代里始终保持着对音乐最单纯的信仰,收获了乐迷13年来始终如一日的支持。据悉,风林火山乐团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逐日”北京收官演出做了充分的准备,期待乐迷们的到来。

  演出时间: 5月13日晚8点

  演出地点: 北京 来福音乐现场

  购票链接: https://www.musikid.com/tour/438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0/n448593711.shtml report 1055 风林火山乐团2016“逐日”全国首次巡回演出从4月9日至今,历时一个月,走过了天津、南京、武汉、广州、成都、上海等城市,为全国各地乐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