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祥祥再获奖项肯定 首剧将映展现更多可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祥祥获奖
李祥祥获奖

李祥祥与戚薇、吴奇隆
李祥祥与戚薇、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5/7,华语流行音乐巅峰盛事——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举行。包括罗志祥杨丞琳、王大文等人在内的40组艺人的豪华阵容为广大乐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环球音乐旗下歌手李祥祥受邀出席,首张个人同名专辑获得“ Music 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奖项并登台演唱专辑中主打曲《记忆体》。

  盛典现场,李祥祥身着来自伦敦的男装设计师品牌主设计师王逢陈为他高级订制的风衣外套帅气亮相,尽显实力偶像风范。继2014年初盛大加盟环球音乐,成为众多天王天后师弟之后,李祥祥卯尽全力奋力耕耘,推出个人首张EP《想想我》及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不断得到业界的众多关注与肯定。在获得过众多新人奖项之后,此次李祥祥更是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揽获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的“ Music 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大奖,连续两次获得“中国TOP音乐盛典”的奖项无疑是对李祥祥是一个最大的鼓励和肯定。登台演唱此次获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李祥祥》中的主打曲《记忆体》时,将感人至深的歌词和动情的演唱完美结合,展现了自己无论是在个人形象,歌唱实力,艺人素养等方面的极高水准。

  专注于音乐的同时,李祥祥加盟了由吴奇隆戚薇等主演的电视剧《繁星四月》,并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首次参演电视剧的祥祥全心投入到拍摄当中,不断提升演技,期望能以一个亮眼的形象与观众见面,向大家展现自己无限的可能性。李祥祥在片场的努力得到了前辈吴奇隆和戚薇的一致肯定,戏里戏外互动频繁。让我们在期待歌手李祥祥成长的同时也憧憬一下演员李祥祥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0/n448600473.shtml report 1939 李祥祥获奖李祥祥与戚薇、吴奇隆搜狐娱乐讯5/7,华语流行音乐巅峰盛事——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举行。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