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孙艺程上演制服诱惑 现身剧组“变”空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歌手孙艺程现身某剧组现场,身穿红色紧身制服,类似空姐一类的装扮引来粉丝的夸赞,身材性感,演技超棒,声音甜美。孙艺程是创作型歌手,同时也是不可多得的演艺人才,她的歌曲《听我唱完这首歌》是电影《我的校花妹妹1》的主题曲,后来她又为《我的校花妹妹2》量身打造歌曲《爱你的语言》并亲自演唱,并且在两部电影中均客串重要人物。

  此次孙艺程性感的现场照可能是正在拍摄某部新戏,也可能是为新歌的MV拍摄做准备,距离上次孙艺程新歌《爱你的语言》发行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此期间孙艺程一直忙于新歌的创作,当谈及新歌创作的风格以及是否还会作为某部电影的插曲时,孙艺程透露,目前新歌正在创作中,风格会更加多变,让粉丝极其期待新歌的问世至于是不是某部电影的插曲,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是这次的作品一定会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大大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0/n448663299.shtml report 857 日前,歌手孙艺程现身某剧组现场,身穿红色紧身制服,类似空姐一类的装扮引来粉丝的夸赞,身材性感,演技超棒,声音甜美。孙艺程是创作型歌手,同时也是不可多得的演艺人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