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作曲家钱亮 美国获两项国际作曲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作曲家钱亮
青年作曲家钱亮

  搜狐娱乐讯 旅美中国青年作曲家钱亮近日被曼哈顿音乐学院授予美国“Carl Kanter”作曲奖,此奖项是为了表彰曼哈顿音乐学院全球知名校友及优秀师生为作曲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奖项。这也是既该奖成立以来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此成就的亚洲作曲家。

  与此同时,青年作曲家钱亮的交响作品“Cosmic”(中文译名:寰宇)也在今年四月份Ablaze Records国际交响乐作品征集比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交响乐大师作品奖。获奖者将从全球几十个国家数百名作曲家中评选产生,被邀请在六月份赴欧洲与著名捷克布尔诺国立爱乐乐团合作录制古典音乐唱片,并由iTunes、Naxos等主流唱片媒介明年秋季全球同步发行。本次组委会在贺信中对这部获奖作品的主要评价是:“We were very taken and impressed with your Cosmic Overture. The piece has tremendous instrumental color, beautiful textures, impressive formal structure and most of all uses the orchestra brilliantly. Your work will sound absolutely wonderful with the Brno Philharmonic. Again, CONGRATULATIONS on this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1/n448830082.shtml report 1156 青年作曲家钱亮搜狐娱乐讯旅美中国青年作曲家钱亮近日被曼哈顿音乐学院授予美国“CarlKanter”作曲奖,此奖项是为了表彰曼哈顿音乐学院全球知名校友及优秀师生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