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迪:铁汉柔情代表作的“一枝独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迪
高迪

高迪
高迪
高迪
高迪


  姓名:高迪

  出生日期:1994年01月02日

  出生地:吉林松原

  星座:摩羯座

  身高:178cm

  基本信息:高迪,摩羯座(勤恳的星座,凡事都脚踏实地,执着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他们是不会放手的。)

  兴趣爱好:喜欢电子游戏。作词,创作风格为伤感、 激情类的,代表作有《一人饮酒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碟儿总在空中飞》.等,高迪对音乐创作有着自己独特的认知点,创作灵感大多来源于现实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他既有魔蝎座男人桀骜不驯、永不低头的一面,又有温文尔雅,感情细腻、渴望美好爱情的深层含义,通过音乐创作的方式抒发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最真实感受。可以说高迪是铁汉柔情代表作的一枝独秀。现在是酷我音乐DJ专区独家音乐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1/n448874468.shtml report 1611 高迪高迪高迪姓名:高迪出生日期:1994年01月02日出生地:吉林松原星座:摩羯座身高:178cm基本信息:高迪,摩羯座(勤恳的星座,凡事都脚踏实地,执着可以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