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祖儿携手李克勤开个唱 被问婚姻微笑不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容祖儿李克勤即将在北京开唱
容祖儿李克勤即将在北京开唱

容祖儿微笑避谈结婚问题
容祖儿微笑避谈结婚问题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5月11日,在《我是歌手4》中表现突出的容祖儿和李克勤现身北京,为即将于6月18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容祖儿李克勤2016北京演唱会”召开发布会。现场,两人宣布将演唱《我是歌手》中的曲目,李克勤还笑称,演唱会不怕延时,唱多长时间完全看歌迷的热情程度。在群访环节,有媒体问及容祖儿的感情状况,她羞涩回应,和男友(刘浩龙)交往很久了,感情稳定。一旁的李克勤还打趣问:“要不要学习我,早点组建家庭?”不过容祖儿似乎不愿多谈,以微笑进行回应。

  本次演唱会是容祖儿李克勤2016中国巡演继中山和澳门之后的第三站,也是内地的第二站。据悉,北京站将沿用之前两站采用的四面舞台设计,这种舞台和坐席设计使得观众无论身在哪个区域,都保证了舞台上艺人的一举一动都可以一览无余地收在观众眼底。为面面俱到兼顾到每一位现场观众,无论是节目编排,还是舞台机械部分设计均体现了演唱会制作团队独具匠心的一面,全旋转舞台保证了艺人在台上表演时不断转换方向,艺人不再只是面朝一个方向表演,每个方向的看台都成为名副其实的主看台,真正做到了360度无死角的全覆盖。

  除此之外,20多位香港音乐界顶尖级艺术家组成现场编队,也保证了演唱会在听觉上各声部独一无二的震撼呈现。高超的演奏技巧,使得每首曲目、每个音符、每个章节,在通过精心设置、编排、创作下,根据现场观众气氛做出临时的高水准即兴表演,如:停顿、渐快、渐慢、即兴SOLO等元素,彻底激发现场观众情绪,调动演唱会气氛。

  至于曲目方面,除了两人的经典歌曲,还会演唱在《我是歌手4》中表演过的曲目。李克勤笑称,演唱会不怕延时,唱多长时间完全看歌迷的热情程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8822.shtml report 2861 容祖儿李克勤即将在北京开唱容祖儿微笑避谈结婚问题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5月11日,在《我是歌手4》中表现突出的容祖儿和李克勤现身北京,为即将于6月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