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7岁原创音乐人李佩彤的音乐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佩彤
李佩彤


  搜狐娱乐讯 李佩彤是一个真实,阳光,个性,有追求,敢挑战的女孩,没有极高的颜值,没有温柔的嗓音,但她有独一无二的形象。她想用才华和努力来征服世界,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每个人都有各自来自上帝的馈赠,希望她独特的一面可以如愿的让大众喜欢,也希望大家能爱上她的作品。

  在青春飞扬的年纪里,为自己写一首歌,唱一段自己的故事,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年仅17岁的李佩彤做到了。青春飞扬的五月里,原创音乐人李佩彤全网上线了她自己创作的专辑《Not fall in love》。

李佩彤
李佩彤

李佩彤
李佩彤


  李佩彤出生于1999年,虽然年纪小小,但她早已下定决心成为一名专业的原创音乐人,据了解,李佩彤在小时候就在音乐上体现了极高的天赋,她4岁半习小提琴,15岁开始学钢琴和声乐,并在朋友的帮助下自学吉他。厉害的是,李佩彤也非常擅长体育,特别是球类运动,并因此曾登上当地的报纸。她经常担任学校的篮球与排球队队长,参加过多次篮球和排球的比赛,成绩优越!

  现在的她想创作更多能唱进听众心里的歌,在创作的歌曲中她总会留下一个LI的落款,这是她为自己取的艺名,L代表着Legendary 传奇的 ,I代表着Influence有响力的人。这个艺名同时也代表着她的野心与追求!所以在兼顾学业外,她每天也都加紧练习,从作曲,声乐、舞台表现力、形体等各个方面来改变自己。一首歌要唱成百上千遍,力求可以把歌曲诠释得更完美。为了梦想,她在做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

  让我们期待李佩彤的更多作品吧!并非专业的她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走出她的音乐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2/n448994287.shtml report 1911 李佩彤搜狐娱乐讯李佩彤是一个真实,阳光,个性,有追求,敢挑战的女孩,没有极高的颜值,没有温柔的嗓音,但她有独一无二的形象。她想用才华和努力来征服世界,世上没有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