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苇新专辑公益发布 募善款帮助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歌唱教师梦苇(本名李伟)携《月如钩 人如梦》全新原创专辑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霞棐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浙江双马影视、上海有银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富铭科技等爱心企业纷纷认领慈善专辑,所得款项共计36500元,将用于与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合作成立“上海百将公益基金会苇音谷爱心专项基金”,专项帮助留守儿童,特别是帮助具有艺术天赋的孩子们圆音乐梦。

  师从李谷一老师的梦苇在音乐道路上始终信守“创新、原创和公益”的准则,身上总是萦绕着淡淡的江南风韵,被喜爱她的歌迷称为“具有东方神韵”的青年歌手。据了解,所有参与梦苇《月如钩 人如梦》专辑的音乐人在整个的作品创作过程中分文未取,只因共同的慈善目的。

  专辑共计收录了14首原创歌曲——《月如钩》,古风洋溢;《曲水流》,矜持娇羞;《水芙蓉 》,相思妩媚;《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婉约多姿;《牵挂》温情万种;《秋 意绵绵》情深义重;《芳草依依》意切情真……整张专辑由智慧汽车网和中国唱片总公司联合出版。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法制文萃报事业发展部副主任梁文魁授予了梦苇“法侨公益形象大使”称号。梁文魁指出,“梦苇作为青年歌唱演员,却有着一个演员本质之外的善良和执着,我们希望在日后的通力配合中,更加有序的推动法制宣传,推动国民法制观念的改进,让法制和公益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还有远到而来的韩国歌手郑世勋,郑世勋在韩国歌坛凭借CASTRATO的歌喉闻名,被称为拥有“神赐予的天籁之音”,众多观众以能听到他的歌声而感到幸运,他表示“能和梦苇合作是一件非常开心也很激动的事情,特别是得知梦苇热衷于公益事业之后,相信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的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3/n449192327.shtml report 1993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歌唱教师梦苇(本名李伟)携《月如钩人如梦》全新原创专辑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霞棐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浙江双马影视、上海有银互联网信息服务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