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做客访谈节目 变身暖男现场制衣烹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春妮的周末时光》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嘉宾陈志朋。他带着自己全新的音乐人生和故事做客节目,卸下昔日“小虎队”的偶像标签,陈志朋做回最本真的自我,亲手为春妮裁制服装,一展厨艺烹饪麻辣鸡翅,成为粉丝们心中的“暖心欧巴”。

  北京个唱倒计时 搭档陈明演绎《有一点动心》

  陈志朋“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工体开唱,日前在投身于演唱会紧张彩排的他应邀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节目。节目中陈志朋也首次透露从演唱会的服装到编舞再到音乐,自己都有参与企划,20多首歌曲既有怀旧也有新歌,谈到音乐的陈志朋也是眼神放光“音乐是我一直坚持的梦想,也是我人生的一个呈现。” 问及外界最关心的“小虎队”三人重聚,陈志朋也对苏有朋吴奇隆发出真挚邀请“我比任何人都期待他们能来”。除了筹备演唱会,今年初陈志朋推出的全新演绎金曲《红蜻蜓》和《他和她》两首新单,也赢得一致好评,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成功预热。现场陈志朋也一展歌喉,不但演唱新作《他和她》,还与前来站台的好友陈明共同演绎《有一点动心》,惹得春妮大呼超好听,而陈志朋也不忘现场派送“邀请卡”,邀请观众再聚521。

  制衣烹饪样样行 粉丝:我要为你生猴子

  80年代末90年代初,由陈志朋、苏有朋和吴奇隆组成的“小虎队”给一代人带来了青春的记忆,时隔多年陈志朋也早已褪去“小帅虎”的偶像标签,现在的他更有一份岁月历练的成熟魅力。节目中陈志朋也大方展现出私下生活中真实的自己,不但为主持人春妮量体裁衣,为其制作衣服,还化身大厨现场烹饪爱心麻辣鸡翅,技术纯熟,对细节的要求也是严格苛刻,俨然一位“多才多艺”的居家好男人,更有女粉丝现场大呼“我要为你生猴子”,惹得全场爆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6/n449723774.shtml report 2189    近日,《春妮的周末时光》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嘉宾陈志朋。他带着自己全新的音乐人生和故事做客节目,卸下昔日“小虎队”的偶像标签,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