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泇妏出席第十二届深圳国际文博会开幕仪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香港歌手郭泇妏也是特邀明星嘉宾之一。

  台上主持人还特别介绍了她这位《慈善之星》2次之多,同场还有多位亚洲电视的大人物前辈,泇妏说未入行时已经经常看资深艺人鲁芬演出的电影,尤其在《九品之麻官》饰演烈火奶奶深入民心,很欣赏芬姐的霸气,荣幸能够与她一同出席,感恩大汉天和影视周总邀请,今天亦是大汉天和影视冠军帮成立日,周总特别邀请歌手郭泇妏这位双料冠军(2013香港区World ventures 环球旅游歌唱比赛冠军及2014全球K女郎海口区冠军)加入,大汉天和影视冠军帮是聚集全世界所有的选美及比赛冠军猛人的一个会,各位密切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7/n449909491.shtml report 1541 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香港歌手郭泇妏也是特邀明星嘉宾之一。台上主持人还特别介绍了她这位《慈善之星》2次之多,同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