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众星空降魔都 助阵上海滩最潮数字偶像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众明星为数字偶像而来,上海滩最潮当之无愧

  他是中国“最早的乐坛偶像”之一,他是流行华语乐坛流行音乐的鲜明旗帜,1981年出道至今,二十几张专辑,几乎每张专辑的发布都广受关注与赞誉。无可否认他代表了一个时代,也开创了创作歌手的先河。他是齐秦。

  他有着天籁般的嗓音和古典清雅的气质,他是90后音乐才子,春晚一首原创《卷珠帘》让他红遍大江南北,也夺得无数奖项。他无疑是当代歌坛最耀眼的古风王子。他是霍尊。

  他是公认的最有才华的新生代创作人之一,他改变了90后新人类的音乐价值观,改变了主流乐坛的既定版图,改变了唱片行业生产和消费的思维惯性,近年夺得了无数金曲奖项和唱作人奖项。他是汪苏泷。

  集结了齐秦、霍尊、汪苏泷等乐坛大神与新生代歌手的由“于斯课堂”冠名赞助的Next Queen数字偶像裸眼3D演唱会,即将于6月18日重磅登陆上海大舞台。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群星演唱会,他们也并非此次演唱会的主角,让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是一群90后数字偶像。从Next Queen数字选美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与齐秦、霍尊、汪苏泷、韩国超人气组合Black Queen、The King等同台互动演出,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前所未有梦幻般的娱乐视觉盛宴,在他们的见证下完成加冕。

  明星们的加入,让这台神秘梦幻的演唱会更加星光熠熠。是什么让知名歌手参与到这场数字偶像的最终秀场,是什么让他们敢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们又将在演唱会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大牌嘉宾众星捧月,只为见证演唱会中虚拟世界的女王加冕

  Next Queen是一档以“寻找Next Queen”为主题的数字偶像选拔活动,由Next Queen数字选美大赛和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两部分组成,从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九强选手将是本次演唱会的主角。

  据演唱会总导演李建平介绍,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一个神秘的虚拟世界的大陆上,在这个大陆上有三个特色国度,分别为“古代东方仙子国度”、“尼罗河畔的精灵世界”和“奥地利的天空之城”,居住在这里的女孩们或甜美可爱、或俏丽灵动、或温婉典雅,在世界中心女王的带领下,三个国度和谐生活,但如今女王年事已高,为保证神秘大陆的和平,必须在新纪元来临之时寻找到Next Queen,来自现实世界的明星嘉宾齐秦、霍尊、汪苏泷、Black Queen、The King在穿越到三个国度之后,将踏上“寻找Next Queen”的奇妙之旅。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场景


  整场演唱会全程裸眼3D观看,明星将作为各个国度的支持者现身,见证女王的诞生,实现“众星捧月”。这其中不仅有真人的演唱与表演,更有与数字偶像虚拟形象的互动,似大型歌舞剧,也像有情节的音乐剧,更是一场裸眼3D的视觉饕餮盛宴。

  中国最潮演唱会,演出新模式筹备3年后终于来临

  知名歌手与虚拟偶像组合的演唱会,在至今的市场上绝无仅有,也令人期待。明星的参与在让演唱会更加瞩目的同时,也给明星自身带来新的尝试。

  目前该演唱会正在各大售票平台上火热销售中。拿到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也成了上海潮男潮女们认为最炫酷的事情之一。

  齐秦是流行音乐的一面鲜明旗帜,从《大约在冬季》到《外面的世界》,从《夜夜夜夜》到《丝路》,他的代表作之多、传唱度之高在华语乐坛无出其右。功成名就如他,依旧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并且不遗余力的培养新人、推动乐坛的发展。近几年作为导师或选手参与音乐类真人秀和比赛,此次作为嘉宾参与到Next Queen数字偶像演唱会,也是对于这一全新模式的认可和对数字偶像的背书。

  霍尊和汪苏泷作为新生代创作型歌手,有着超高的人气和与之匹配的才华。霍尊的歌曲多集中在古典风格,《恰好》《卷珠帘》等为其赚足了口碑与人气,近年来开始为《芈月传》等电视剧合作主题曲,甚至开始与动漫合作,将玄幻动画与他的中国风相结合。由此也可见他与Next Queen的合作与他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是一脉相承的。汪苏泷则是这两年异军突起的新人唱作歌手,他的歌曲受众多是90后年轻人,同时兼具主流性,填补了新人类的音乐空白。显然,数字偶像演唱会为霍尊和汪苏泷这样的新生代歌手提供了更多灵感,也为未来的音乐形式探索了更多的可能性。

  当以齐秦、霍尊、汪苏泷为代表的明星阵容遇上三个国度的数字偶像,他们会有怎样的浪漫奇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绚丽火花?6月18日,2016年上海最潮的演唱会,等待璀璨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7/n449937976.shtml report 5184 众明星为数字偶像而来,上海滩最潮当之无愧他是中国“最早的乐坛偶像”之一,他是流行华语乐坛流行音乐的鲜明旗帜,1981年出道至今,二十几张专辑,几乎每张专辑的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