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录制央视《端午乐三天》 天籁再现草原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山东进行了《端午乐三天》的节目录制,草原天籁乌兰托娅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众明星一起,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集喜剧、综艺、游戏、体验于一体的节日大联欢。

  在第一天的节目录制中,安排了龙舟大赛,乌兰托娅所在的队伍获胜,热热闹闹的现场让人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氛围。第二天的录制现场就更是欢乐大斗法了,《还珠格格》与《新白娘子传奇》相遇,整个现场是爆笑连连。乌兰托娅穿起了特色的民族服装,扮演起了塞娅公主,一举手一投足流露着异域风情。欢乐的气氛中当然少不了歌声的陪伴,乌兰托娅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浓浓草原风味的《套马杆》,婉转的歌声与艳丽的民族服装交织在一起,顿时将所有人都带到了那片火辣辣的土地上,去看那威武雄壮的套马汉子在辽阔的草原上飞驰。现场嘉宾及观众的大合唱也再次证明了这首歌曲的魅力,说它经久不衰也是不为过的。

  乌兰托娅,一个从草原上飞来的百灵鸟,她将最美的草原音乐带给喜爱她的朋友。不论何时,你都可以从她的歌声中听出那些流传在草原上的故事和情感,她是一个传播者,在歌唱的同时也将草原文化深植人们心上,她用音乐串起了民族和流行的纽带,只为更多人能够听到那一曲天籁般的“草原风”,然后爱上她那美丽的家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8/n450129617.shtml report 1775 乌兰托娅乌兰托娅乌兰托娅搜狐娱乐讯5月17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山东进行了《端午乐三天》的节目录制,草原天籁乌兰托娅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众明星一起,为全国观众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