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心电感应808》来袭 动感旋律轰炸神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心电感应808》单曲封面
张靓颖《心电感应808》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在出道11周年纪念日当天,发布了全新单曲《心电感应808》,节奏动感、旋律劲爆,挑动所有派对生物的律动神经!

  曲风多变的张靓颖在刚发布温馨感人的《宝贝妈妈》之后,又迅速化身电音女王,不需任何前奏,最直接的“电”动你的视听感官。用最时尚的音乐态度,刺激每一位派对生物的节奏神经,让人卸下心理防备,大胆畅游在节奏王国之中。正如歌词中所唱:“忘了对白/Up So High/感受这个旋转的世界/忘了现在或未来/抓紧每个音符的瞬间。

  《心电感应808》的词曲部分由最近炙手可热的《嘻哈帝国》(《Empire》)音乐制作人Jim Beanz和音乐才女Candice Nelson携手张靓颖共同完成,编曲制作由Jack Novak亲自操刀。最潮流的电音特效结合R&B、House风格等新潮元素的编曲,引领华语乐坛新的舞曲风潮。琢磨不透你想要的,就恣意迷茫在音乐中彻底释放自己,总会惊喜,有一个旋律能够直击你内心,让你忠于自己的神经与身体。

  这就是张靓颖希望通过《心电感应808》传递给你的讯息,你get到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9/n450324723.shtml report 2335 张靓颖《心电感应808》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5月19日,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在出道11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