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经典再现 相隔17年古巨基梁咏琪牵手献唱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古巨基与梁咏琪对唱
古巨基与梁咏琪对唱

梁咏琪和白智英
梁咏琪和白智英

白智英
白智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小鲜肉”励志养成为主打的《星动亚洲》第二季即将迎来终极决战之夜。据了解,决战之夜邀请到了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天后梁咏琪和有着韩国“珍妮弗·洛佩兹”封号的白智英作为X嘉宾参与学员的最后决战。两位女神加盟的消息一出,引发各界期待与瞩目,录制现场连古巨基古Sir也不断的抖包袱“讨好”女神嘉宾。

  据悉,两位女神嘉宾导师的袭来,令全场瞬间沸腾不已。身为梁咏琪的多年好友,古sir脱口而出:好久不见,我的老朋友!可是你好像长高了!此话一出全场爆笑良久,梁咏琪坦言:“我很开心看到你,我们合唱的时候才是我们刚刚出道!”原来早在二人出道之初就曾合作过对唱情歌《许愿》,距今已经有17年之久。主持人立马为现场观众争取福利,希望两人在现场重新演绎。相隔多年后再次同台献唱,就连一向大胆的古巨基也突然变得”害羞“起来。虽然如此,但一向风趣的古Sir也不忘再次发挥“顽童”特质,提出希望全部学员帮忙打拍子的要求。甜美清新的曲风,让大家感受到了相隔17年后的经典再现。而大家在感动之余,也被古巨基老师的风趣幽默再次“打败”:为了凸显好友的身高,“擅自”将歌曲第一句改变成“嘿,好久不见,你又长高了”,就连梁咏琪也都哭笑不得。而女神白智英也应大家的要求,在现场演唱了风靡中韩两国的经典曲目《像中枪一样》,其耐人寻味的嗓音,使整个现场高潮迭起。

  女神梁咏琪与白智英的加盟为整个巅峰盛宴之夜带来诸多惊喜,恰逢5月20日表白日,梁咏琪在现场对某学员大胆“表白”更是令全场沸腾,究竟是哪位幸运的学员得到梁咏琪的青睐?敬请关注5月20日晚21:25分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终极决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9/n450332494.shtml report 1957 古巨基与梁咏琪对唱梁咏琪和白智英白智英搜狐娱乐讯近日,以“小鲜肉”励志养成为主打的《星动亚洲》第二季即将迎来终极决战之夜。据了解,决战之夜邀请到了华语乐坛首屈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