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令人期待的声音——歌手于清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清龙
于清龙

  搜狐娱乐讯 于清龙,中国大陆男歌手,1988年3月3日出生于辽宁葫芦岛,以融入灵魂的音乐和独具沧桑的声音诉说着人生故事。他的歌曲充满了感情,让人一听就能记住他的声音,独特的嗓音和让人赞叹的情感寄托让于清龙的歌曲非常的受欢迎, 2010年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流行声乐专业,同年参加“中国音乐梦想”夺冠而步入乐坛。2011年发行首支单曲《心门》,而后投身于影视行业。2012年出演音乐电影《命运对号入座》,并荣获首届微电影大赛最佳配角奖,2013年主演惊悚纪实影片《碟仙》。2015年,带着众多歌迷的期盼,怀揣追寻音乐的梦想,他携手新歌《二月》复出华语乐坛,火速走红。

  说起于清龙的音乐历程,也算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受母亲的熏陶,于清龙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更爱唱歌。每次六.一儿童节时,他都会非常的羡慕那些在台上唱歌的同学,也幻想着自己也能站上舞台。初中后他便经常在班会上唱歌给大家听,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他便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登上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让所有人听到自己的歌声,而他也一直为这个梦想执着的努力着。高中时,于清龙申报了音乐特长班,从此便开始了音乐生涯。2007年如愿以偿的考入大连艺术学院音乐系流行声乐专业。毕业后便在选秀节目“中国音乐梦想”中夺冠而真正步入乐坛。

  对于于清龙的作品,很多歌迷都说他是真正用心诉说的人,他的情可以渗透到每一个听众的内心深处。而业内人士这样评价他的作品,“融入灵魂的音乐,最令人期待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9/n450381497.shtml report 1125 于清龙搜狐娱乐讯于清龙,中国大陆男歌手,1988年3月3日出生于辽宁葫芦岛,以融入灵魂的音乐和独具沧桑的声音诉说着人生故事。他的歌曲充满了感情,让人一听就能记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