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国伦欠众歌神数百万歌债 TFBoys王俊凯优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国伦与黄致列
黄国伦与黄致列

  搜狐娱乐讯 《谁是大歌神》第一季创高收视收官,却因为歌手薛之谦喊冤节目失信剪新歌,而闹翻千层浪!同样跨界综艺圈的音乐人黄国伦老师,今转发微博力挺好哥儿们的音乐。

黄国伦与薛之谦
黄国伦与薛之谦

  有趣的是,这厢薛之谦要节目组还他一个承诺,另一方面,乐坛好友黄国伦却因录同一节目而欠下了巨额承诺!实情是,众多大牌歌手,纷纷借录影之便,硬兼施地争抢黄国伦为自己创作歌曲,希望他出手再创经典。让黄国伦被逼欠下一堆写歌承诺!

黄国伦与谭咏麟
黄国伦与谭咏麟
黄国伦与The one
黄国伦与The one

  校长谭咏麟率先邀国伦再多帮他写几首好歌,小哥齐秦则直言,早已苦等国伦老师的新歌多年…要黄国伦不能再对他“袖手旁观”(此为多年前黄国伦写给齐秦的代表作)。大学时代老友周华健,也用上多年交情力争合作。而林志炫更是老神在在手握王牌,原来在节目上,身为老婆的寇乃馨因猜错歌神打赌输了,竟大方替老公允诺以歌相抵!再加上韩国歌王The one,及超人气欧巴黄致列的邀约也都在排队当中…国伦老师可有得忙了!

寇乃馨、齐秦与黄国伦
寇乃馨、齐秦与黄国伦

  据了解,和四大天王,四大天后都有经典合作的“金曲制造机”黄国伦老师,现在创作一首歌曲值百万高价。

  以目前累计邀歌数来看,黄国伦欠下的歌债已高达数百万!但信守承诺的他,仍心系之前答应TFBoys王俊凯的生日礼物,要给他一首单曲。应王俊凯本人的期待,黄国伦表示会写一首动听的抒情歌给他。他笑称事有先来后到,必须优先写王俊凯的歌曲,众歌王要再等等了。

  据闻黄国伦已添购整套最新录音设备,背着“行动录音室”到处飞,他更在北京,上海,长沙等地都各备有高档心爱吉他,好让他在纵横各大卫视节目时,能随时随地创作音乐,为偿还歌债而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0/n450545474.shtml report 2668 黄国伦与黄致列搜狐娱乐讯《谁是大歌神》第一季创高收视收官,却因为歌手薛之谦喊冤节目失信剪新歌,而闹翻千层浪!同样跨界综艺圈的音乐人黄国伦老师,今转发微博力挺好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