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贾斯汀-汀布莱克新单 空降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贾斯汀-汀布莱克全新单曲《Can’t Stop The Feeling》
贾斯汀-汀布莱克全新单曲《Can’t Stop The Feeling》

  搜狐娱乐讯 曾荣获9座格莱美奖、4座艾美奖并身兼歌手、演员双重身份的贾斯汀近日带来全新单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单曲一经推出便空降美国公告牌单曲榜、数字榜冠军,以超过37万9千的下载量成为2016年首周单曲下载量的冠军。

  《Can’t Stop The Feeling》目前稳居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iTunes下载量的首位,成为全球58个国家的冠军单曲,同时高居加拿大单曲榜的首位。首发版MV单周便突破2200万浏览量,官方版MV更是请来了多次荣获奖项的先锋派导演Mark Romanek操刀;电台方面的成绩更是屡创佳绩:成为第一支首周推出便在主流媒体上循环播放的热单,并打破了Katy Perry 2013年《Roar》的收听量。与此同时,更是成为了英国电台收听量的冠军。

  有媒体力推《Can’t Stop The Feeling》成为今夏最值得收听的单曲。“当代流行的典范,回归舞池的力作,本周必选的单曲。”美国《娱乐周刊》如是说道。而《纽约时报》更是使用“抓耳利器”来形容这支单曲。

  《Can’t Stop The Feeling》由Justin Timberlake、Max Martin、Shellback为电影量身打造,这也是Justin第一次与两位格莱美奖得主的音乐人共同创作并完成。其中贾斯汀本人更是身兼音乐制作总监的角色。该曲为梦工厂即将上映电影《Trolls》的首发歌曲,原声带也将通过RCA厂牌于9月23日问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0/n450558624.shtml report 1269 贾斯汀-汀布莱克全新单曲《Can’tStopTheFeeling》搜狐娱乐讯曾荣获9座格莱美奖、4座艾美奖并身兼歌手、演员双重身份的贾斯汀近日带来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