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晶《为祖国点赞》《梦起东方》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晶
刘晶

刘晶
刘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演讲晚餐会暨丝路方舟起航仪式顺利举办,季允石、赵启正、王敏刚、吴为山、马文普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起航仪式,此外青年歌唱家刘晶也受邀参加,作为一名颇具正能的歌者,刘晶的多首歌曲也在《为祖国点赞》,在此次活动中,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称赞刘晶不仅人美,而且她的歌曲也非常好听,此外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非常好,值得宣扬推广。

  刘晶一直在用歌声传递着正能量,也积极响应祖国“一带一路”的号召,无论是那首倍受大家喜爱的由徐杰作词、孟文豪作曲的歌曲《为祖国点赞》,还是由尹相涛作词作曲的《梦起东方》,刘晶这两首歌都寓意着美好,歌曲中蕴含着十足的正能量,她颇具磁性、穿透力的声音,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心。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刘晶《为祖国点赞》中“泱泱中华 富饶浩瀚 巨龙腾飞激荡五千年 最美长江黄河水 最爱五岳大平原”,《梦起东方》中“丝路花语飘香 驼铃千年回荡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 天空陆地海洋 传承百年梦想”,都是对祖国五千年文明的记载,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同时也是对祖国“一带一路”这一话题的响应。

  聆听刘晶《为祖国点赞》、《梦起东方》这两首歌,感受祖国的美好,同时与她一起展望祖国美好未来,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0/n450601447.shtml report 2522 刘晶刘晶搜狐娱乐讯近日,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演讲晚餐会暨丝路方舟起航仪式顺利举办,季允石、赵启正、王敏刚、吴为山、马文普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起航仪式,此外青年歌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