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以诺:专注做音乐,其他的交给时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以诺
李以诺

李以诺
李以诺

  搜狐娱乐讯 新锐创作人李以诺(J.V.E)近期推出自己一张EP《每个穷人都是上地眼里的宝贝》,以及单曲《何其美》。据悉,个人专辑也发布在即,在如此高产的同时,每一首作品都是精心打磨的诚意之作。对于音乐李以诺一直坚持原创,一人独揽词曲创作,邀请国内一线制作人为其编曲制作,合作过的音乐人有周杰伦御用编曲黄雨勋,内地知名编曲关天天。能和黄雨勋更是对歌曲质量的保证,关天天更是与国内众多大牌有过合作。可见李以诺对音乐的用心程度,对于细节的把控,每一个音准,音高,旋律,都是精心打磨,以求达到最好水准。

  对于音乐李以诺(J.V.E)更是坦言,“专注做自己该做的东西,其他的交给时间去说吧”。是迎合市场还是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李以诺有他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商业社会做迎合市场的音乐是硬需,但是也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自己把握平衡,艺术和商业的结合,恰到好处的平衡。

  就想他说得一样,唱自己的歌专注做自己的音乐,其他的交给时间去说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0/n450606529.shtml report 1456 李以诺李以诺搜狐娱乐讯新锐创作人李以诺(J.V.E)近期推出自己一张EP《每个穷人都是上地眼里的宝贝》,以及单曲《何其美》。据悉,个人专辑也发布在即,在如此高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