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专辑销量破200万 史上首位双钻石认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去年9月,“人气王”鹿晗首张个人mini数字专辑《ReloadedI》发行,时至今日,该专辑销量已突破200万张,成为首张“双钻认证专辑”,同时,鹿晗也成为了国内数字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

  自鹿晗专辑《Reloaded》发布以来,其令人乍舌的“音乐大数据”就一直受到业界内外的热议。此前,鹿晗曾因惊人的专辑销量获得 “年度专辑”奖和IFPI权威认证的内地实体专辑首张“白金唱片”,一举成为IFPI国际唱片协会“白金唱片”获奖名单中,用时最短且最年轻的纪录者。除刷新了4项销售纪录的三版数字专辑之外,MV播放总量更高达1亿多次,鹿晗成为首个billboard华语榜冠军。《Reloaded(重启)》实体专辑发行一周的销量便达到63958张,万张限量版专辑更是一经上线便创下“89秒售罄”的逆天纪录。“内地最佳男歌手”、“年度专辑”、“年度金曲”、年度全能艺人”、“传媒推荐专辑”、“白金唱片”…凭借这张《Reloaded》连获八项大奖,鹿晗的音乐成果可谓备受业内外认可。

  除此之外,鹿晗首场个人演唱会门票更是以32秒售罄的绝佳成绩刷新了国内演唱会票房纪录,更因粉丝团结一致的支持再度获封“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破纪鹿”,号召力可见一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2/n450807836.shtml report 1119  去年9月,“人气王”鹿晗首张个人mini数字专辑《ReloadedI》发行,时至今日,该专辑销量已突破200万张,成为首张“双钻认证专辑”,同时,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