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给原创音乐人支招 要坚持自己少听意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荣浩
李荣浩

唐志中
唐志中

李灿森
李灿森

大合影
大合影


  近日,某品牌520犟生派对在北京,知名台湾主持人唐志中、DJ怪才李灿森,以及品牌代言人李荣浩都到场助阵。闹音乐原创音乐发展计划的三强,玩儿乐队、三维鱼乐队、郑小辫儿还给全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原创作品。作为这几年迅速走红的创作歌手,李荣浩还现场给新人们支招,希望他们要坚持自我,“原创就是坚持,不要听任何人的意见,轴一点,钻牛角尖一点不是问题。每个做原创的人要坚持自己最原始的想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2/n452332306.shtml report 1792 李荣浩唐志中李灿森大合影近日,某品牌520犟生派对在北京,知名台湾主持人唐志中、DJ怪才李灿森,以及品牌代言人李荣浩都到场助阵。闹音乐原创音乐发展计划的三强,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