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艺人姚红梅变身彦倾推新歌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曲海报
歌曲海报

  搜狐娱乐讯 宜丰在粤艺人姚红梅自2016年初改艺名为“彦倾”正式涉足乐坛之后,将去年以姚红梅的歌手名发行的2首原创单曲进行重新录制并推出多版本,《分别一天我就想你》更名为《远的要命的爱情》,与歌词内容更为贴切,《你若不离我便生死相依》(去年一经推出被收录的实体唱片合辑在全国音像市场包括江西宜丰当地很多商场均有销售,全国各大小ktv及江西宜丰当地很多ktv场所均能点唱),现也更名为《永远做你的宝贝》同时推出个人独唱版及对唱版,其中对唱版也作为主打歌,与柴华共同演绎,柴华老师是2016安徽春晚实力唱将,他的演唱,温情大气而又不失细腻婉转,声线充满磁性,悠婉回肠,令人动容,独具魅力的“跨界”音色使他可以顺利游走于美声与通俗,古典与现代之间,备受业界推崇,被誉为“触及灵魂的温暖男声”。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在主打歌《永远做你的宝贝》对唱版引发试听热潮后,5月初又与江西知名音乐人梅南林推出对唱情歌姐妹篇《幸福就是在一起》,彦倾本名为姚红梅,本是星光艺声唱片公司老总及企宣统筹的她却有着为人称道独具特色的典雅声线及对音乐的痴迷热爱!此次推新歌为体现出涉足乐坛的专业与认真,特取艺名为"彦倾"开启美好的音乐事业之旅。而梅南林老师是江西知名音乐人,江西省歌舞团主要演员,近几年来频繁在江西乃至全国大赛中当评委。用彦倾的话来说,此次与梅南林老师的合作除了比较要好的朋友关系及相互欣赏的同时更是有着浓厚的家乡情结,这让身在异乡的她有着不一样的亲切感,《幸福就是在一起》也是由江西知名创作人郑仲作词作曲,曲风同样温情浪漫,打动人心!

  更有好消息称在彦倾全新主打歌曲《永远做你的宝贝》对唱版一推出,马上引来北京各媒体朋友的纷纷热捧和邀约,而邀约的媒体几乎都是现场直播视频节目,除了需要回答主持人高难度的问题考验外,还要现场表演对唱情歌。这让彦倾感到即兴奋又紧张!在经过稠密的安排后,由于时间冲突的问题,好几个重量级的电视节目只能约在了下次,暂时只接受了部分近30家媒体的受访,于今年5月6日启动了为期10天的北京通告之旅,彦倾与柴华同时做客爱唱红人馆直播专访;明星魔幻秀专访,全国812家电台同步播出;红歌榜专访,全国500多家电台同步播出;咸蛋家软件直播专访;酷六360VR环绕全景直播专访;VV音乐直播专访;东方娱乐和亚洲娱乐等11家直播专访;星发布专访;爆米花网专访;全民TV直播专访;环球娱乐直播专访;乐视视频乐嗨等近30家媒体直播专访。还受邀各种演出活动,如参加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预热演唱!参加著名歌星田维英新专辑发布会嘉宾等!满满的行程,对于新人的他们来说,刚出道就能引起这样的关注,而且多的时候一天能受访5家媒体,这也是很多奋斗了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老歌手都很难获得的机会,真叫好多网络歌手羡煞眼球啊!在这次通告里,彦倾非常低调毫无做作和架子,完全把听众当做自己的好朋友一样的答记者问,虽然没有台前经验,但她真实的谈吐,亲切的互动,自然的演绎,妩媚的外形,优雅的气质及强大的气场也让彦倾拥有了不少的粉丝团。这让彦倾感慨:也许自己的起步不算早,但是起点却很高,更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抓住机遇全力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达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不辜负歌迷对自己的期望和支持!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最后彦倾表示,自己由于前期忙于公司事务,如今把重心放在了自己当艺人方面,而自己作为艺人首先希望的是能唱自己的歌,希望能把自己一路以来的感情故事用歌词的方式创作表达出来,她认为一个真正有实力的艺人一定是个唱作人,当今乐坛,歌迷也不仅仅只是关注歌手的外形和唱功,更多的开始关注歌手的内在实力和歌曲表达的内涵,而对于要强的她就在这个想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真的实现了,今天她兴奋的告诉记者就在刚才终于有了她的歌词处女作,创作灵感很神奇,竟然是来自自己的一个梦境,一觉醒来的突发灵感,而且整个歌词的完成只用了不到5分钟,在惊叹自己能力的同时也感叹其实人的潜力真的很大,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做不到!自己也表示对这次的创作相当满意,最主要能让用歌词抒发自己的情感感到非常开心感动!而好友柴华不愧是自己的好搭档!颇具作曲天赋和艺术才情的他,在看到歌词不到半小时时间里就把旋律谱写出来了,而且动听非常!这就是天赋和灵感的魅力!看来两位不愧是天生的搭档!一个填词一位作曲创作力无限必定前途无量!彦倾表示希望作品在年底前抽时间尽快跟大家见面,自己也会一直努力向专业歌手方向发展,不断学习,不断推出属于自己创作的新作品,发行自己的专辑,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全能型艺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9477.shtml report 3118 歌曲海报搜狐娱乐讯宜丰在粤艺人姚红梅自2016年初改艺名为“彦倾”正式涉足乐坛之后,将去年以姚红梅的歌手名发行的2首原创单曲进行重新录制并推出多版本,《分别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