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耳机品牌大片今日发布 听清内心真实的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汪峰的Fiil耳机官方微博发布Fiil 2016最新广告短片,由新晋实力派女演员张蓝心倾力出演,这款品牌视频一经推出,立刻引发网友刷屏,“听清内心真实的声音”,成为该品牌迅速传播的诉求点。

  广告曝光前夕,张蓝心在微博与汪峰互动:“听说峰哥也喜欢功夫,经常去拳馆,不如接受我的挑战,哪天咱俩切磋切磋呗?”短片曝光,汪峰在微博呼唤“宫二”章子怡前来迎战:“张蓝心前日约架,今天在这里开打!无奈我身手不佳,败下阵来。不过打不赢你,我家里还有一位高手!” 引网友评论“Fiil严肃的产品经理去哪儿了?”“这样搬救兵明明是秀恩爱嘛......”

  在去年10月20日,Fiil耳机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上,著名摇滚音乐人汪峰变身产品经理,携三款Fiil耳机新品正式进军耳机市场。 经过大半年的成长与蜕变,Fiil耳机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 汪峰也曾自爆他对于“耳机工作”的日常,为提高团队解决问题效率自己当客服, 平日里经常在微博上搜索消费者的反馈, 甚至因为用户无意间的一句话而研发出2016年Fiil的“陶瓷款”新品。

  汪峰曾表示,Fiil耳机是他音乐事业的延伸,同时是他审美和世界观的延续。 在上月刚刚结束的GMIC大会上,汪峰获得“互联网时代最具影响力歌手”,他说:“从小做音乐,写歌、唱歌,那个时候是为了表达自我,是为了能够找到在这个世界上自我存在的价值。几年前开始涉猎很多,希望能够找到在这个世界上自我存在的价值。” 汪峰在讲求Fiil的精致工艺和卓越音质同时,更加强调的是一种社会态度和人格态度。 为了Fiil可以成长为源自中国的世界级耳机品牌,汪峰始终亲力亲为的努力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3/n450984982.shtml report 1746   5月23日,汪峰的Fiil耳机官方微博发布Fiil2016最新广告短片,由新晋实力派女演员张蓝心倾力出演,这款品牌视频一经推出,立刻引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