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贵州财经大学站 好声音如小米酒般甘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米酒”组合演唱《涩》
“小米酒”组合演唱《涩》

冠亚季军合照
冠亚季军合照


  “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诉说的城市就是美丽的省会贵州。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就在风景秀美的贵州财经大学站举行了校园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奉上了风格多样的演唱,无论是细腻的情歌、节奏感十组的流行歌曲、热辣的舞曲、还是宛转悠扬的民歌,都被选手们演绎的十分精彩,现场吸引了将近4000位热情万分的观众,选手们表示:观众们的热情,给他们增加了很多信心,减少了不少舞台上的紧张。

  一首安静的《涩》,歌声娓娓道来,歌词字字暖心,感动现场所有的观众,最终不负众望,赢得了冠军,而演唱者就是由两个男生组成的“小米酒”组合。记者在赛后采访时,他们表示:获得冠军让他们很兴奋,在报名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要获得什么名次,只是想要一个能展示自己的舞台,并没想到会获得冠军。

  采访中“小米酒”组合表示:他们是在学校的 “辣子鸡”团队里认识的,团队里的都是爱音乐的朋友。而为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这个比赛他们建立了“小米酒”这个组合。谈到组合名称为什么是“小米酒”时,李佐金回答说:“米酒是你喝几口不会醉,但喝多了就会上脑壳,和民谣的味道很像。”一旁的肖振补充说,上脑壳就是有点醉的意思,而且我们组合虽然比较偏向民谣,但我们特别不希望我们的音乐只固定在民谣上,希望会有更多突破,也希望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能实现这些突破。

  采访“小米酒”的过程中,能够看到两个大男孩对音乐的坚持。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城市赛中,不排除将会演唱自己的原创音乐,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3/n450989277.shtml report 1570 “小米酒”组合演唱《涩》冠亚季军合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诉说的城市就是美丽的省会贵州。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