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歌《同在莞邑》 唱响东莞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同在莞邑》
《同在莞邑》

  搜狐娱乐讯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东莞市在全市各镇街道组织开展“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收效颇丰。今年,由资深宣传人孙江峰和知名作曲人聂艳歌手联手打造的主题曲《同在莞邑》在该活动上隆重推出,该作品由歌坛新秀张青梅和张先满联合演绎,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朴实真诚,歌曲唱出满满的正能量,作为主题曲为活动增光添彩。

  “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在东莞影响非常大,从普通市民、工人到企业高管、知名企业家,每个人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该活动凸显以下几个特点,第一,找准定位,力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覆盖;第二,精选板块,突出反映产业工人的价值观需求;第三,多方联动,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增强活动成效;第四,注意转化,努力实现社会民风大转变。而主题曲《同在莞邑》又将这些特点用艺术的手段完美表现。歌曲每一句都不离开活动主题,让人在听歌的同时感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魅力,感受“同在东莞”活动的意义和所蕴藏的影响。

  歌曲是活动的产物,活动是歌曲的基础。相信以歌曲的形式进行传递,会在最短的时间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活动精神传进每个企业,传入千家万户,让活动的影响最大化,从而有效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东莞产业工人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建设工作,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的汇聚更强大的合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121347.shtml report 1099 《同在莞邑》搜狐娱乐讯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东莞市在全市各镇街道组织开展“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