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琪琪格斩获世界杯9球锦标赛赛事贡献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琪琪格合影
歌手琪琪格合影

歌手琪琪格
歌手琪琪格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全球赛事推广在深圳、香港两地举行了全球启动仪式,歌手琪琪格也受邀参加,并在赛事推广上为大家演唱了多首原创歌曲,并斩获贡献表彰奖。

  作为一名曾经多次受邀参加国际赛事的实力派歌手,琪琪格也是天泉鼎丰集团的形象代言人,此次她在世界杯9球锦标赛全球赛事深圳和香港两场推广活动中,她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草原是我家》、《草原上的哥哥》等多首歌曲,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赢得了台下来宾们的热烈掌声。她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草原风歌曲的特点与魅力。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在接受采访时,琪琪格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对自己的盛情邀请,感谢亚球联以及9球世界杯主席授予自己贡献表彰奖,在今后自己也将努力的为该活动做出努力。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原创歌曲的喜爱。

  琪琪格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相信琪琪格在今后将会继续发扬这种奉献精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124050.shtml report 2387 歌手琪琪格合影歌手琪琪格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全球赛事推广在深圳、香港两地举行了全球启动仪式,歌手琪琪格也受邀参加,并在赛事推广上为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