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雪阳戏返十八岁 22小时淋雨踢球拼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雪阳饰演足球小炮阿信
马雪阳饰演足球小炮阿信

马雪阳戏返十八岁少年俊朗
马雪阳戏返十八岁少年俊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至上励合组合成员马雪阳领衔主演,“如花”李健仁担任制片的新戏《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已在广东拍摄过半,随着拍摄的发展,故事中的几条主线都已浮出水面,其中由马雪阳饰演的校园足球天才“阿信”为了追求与自己两情相悦的雪晴,与张致恒饰演的富二代发生了激烈碰撞,并因此引出上一代双方父辈之间的恩怨纠葛。

  已跻身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行列的马雪阳,日前通过官宣微博透露,因为剧中有大量的足球赛剧情,为了接演这个角色,曾耗时一个月时间来增强体能。刚到剧组便接连22个小时淋雨比赛拍摄,因此急速瘦身导致少年感十足,重返十八岁,让一向精雕细琢打磨拍摄的导演和制作团队心花怒放,赞不绝口。

马雪阳新戏首次挑战天才足球少年
马雪阳新戏首次挑战天才足球少年

马雪阳与剧中老爸李健仁父子情深
马雪阳与剧中老爸李健仁父子情深


  此次加盟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周星驰固定班底配音石班瑜、戏骨黄一山、国民女神“如花”李健仁,还有一众香港TVB当红演员的助阵客串,让一向在音乐上收获颇丰马雪阳再次直呼“鸭梨大”,虽此前涉戏不多,但却获得李健仁老师的大力称赞,究竟是怎样的演绎尽显张力,敬请期待新戏上映一探究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126892.shtml report 2225 马雪阳饰演足球小炮阿信马雪阳戏返十八岁少年俊朗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至上励合组合成员马雪阳领衔主演,“如花”李健仁担任制片的新戏《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