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累瘫!吉克隽逸大晒健身自拍照 坐姿超爷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吉克隽逸晒运动后素颜自拍
吉克隽逸晒运动后素颜自拍

吉克隽逸率性席地而坐
吉克隽逸率性席地而坐

吉克隽逸发微博晒素颜照
吉克隽逸发微博晒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吉克隽逸在微博中晒出两张运动后的素颜自拍照,心情大好的她配文写道“运动是我甜蜜的负担”。照片中,吉克隽逸率性席地而坐,坐姿霸气酷帅。作为时尚俏妹,吉克隽逸的多款造型chic又清新,小编想说,运动达人造型的吉克隽逸照样是时尚ico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139462.shtml report 1493 吉克隽逸晒运动后素颜自拍吉克隽逸率性席地而坐吉克隽逸发微博晒素颜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吉克隽逸在微博中晒出两张运动后的素颜自拍照,心情大好的她配文写道“运动是我甜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