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中以颂首场音乐交流会 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用生命换取我永不止息的爱,愿光指引我的人生路”,2016首场中以音乐交流会定格在这个非比寻常的夜晚!来自于中以两国的优秀艺术家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的把一个真实而全面的以色列介绍给中国的广大民众,迦南美地再次策划了与往年旅行推介会完全不一样的音乐会,希望通过音乐的表现方式从另一个角度去认识以色列。

  音乐会在深圳南山区文体中心的聚橙剧院举行,嘉宾签证版上留下大家对以色列满满的爱与浓浓的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9:00在音乐会前厅,首先恭候大家的是来自以色列土地所出产的八款葡萄美酒,嘉宾们边品尝着美酒边自由的交流着对以色列的认识与憧憬,现场热烈而友好。20:00音乐会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响了中国与以色列国歌。迦南美地李淑文女士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s.Limor Gadi Ganon分别致辞。Mrs.Limor Gadi Ganon致辞中说:“在我来中国之前就已经决定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将中国与以色列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今天于我而言,是两个国家之间的一个合作,我非常高兴的看到这成为了现实。我与我的以色列同胞们和在座的各位共同享受今晚的音乐盛宴。”

  接下来JS乐团和其他艺术家们演奏了《爱已完全》、《用爱充满我》、《不止息的爱》、《用生命换取我》等优美曲目,用原创音乐表达了对生命的热爱,传递了让爱充满人间的美好愿望。来自以色列国宝级美声艺术家TZUK HILIT的倾情献声,掀起了音乐会的另一个高潮。她演唱了包括《天使》、《金色耶路撒冷》、《英雄》等听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整场音乐会的视听盛宴是其他方式无法企及的。

  在希伯来语中经常会用到这样两个词:“Zeymayesh”(本来就是这样)和“ye-heyebesedr”(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两句话形象地反映了以色列人坚强向上的精神。而最后一曲《人生路》带给我们更多思考:在以后用怎样的一个态度来面对自己的人生之路?

  一场音乐会,表达一个新的思路,一首歌曲见证一个新的开端,这次的音乐会不仅是一个新的尝试,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它走在中以交流多元化的前列,我们期待着迦南美地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175553.shtml report 2564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用生命换取我永不止息的爱,愿光指引我的人生路”,2016首场中以音乐交流会定格在这个非比寻常的夜晚!来自于中以两国的优秀艺术家联袂为观众带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