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致单身男女》开播 和汇慧《我爱你》唱少女情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16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开播,电视剧中有一首歌曲《我爱你》贯穿全剧,配合着剧情的发展受到许多80.90后的喜爱。《我爱你》这首歌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和汇慧倾力打造并演唱,歌曲的流行度非常的高,即使脱离了电视剧,也是一首非常不错的流行音乐。

  作为一个资深的影视音乐制作人,和汇慧曾先后师从美国金牌制作人KEITH STUART、著名音乐人林海,并且探索出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和音乐风格。和汇慧选择成为一名影视配乐人,并且在影视配乐上有自己的风格,歌曲放在电视剧中可以与剧情契合,歌曲脱离了影视剧也是一首流行音乐,可以说他打破了影视音乐的局限性。《守婚如玉》在收视率上夺冠,直到现在的网络点击率也居高不下,热度不减。其中陈明老师唱的片头曲《再说一次我愿意》,张瑶唱的片尾曲《我以为》,主题曲《相对无言》,以及所有配乐,都是和汇慧及其团队创作的,前后花了足有两个半月。和汇慧亲自演唱《相对无言》并且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和汇慧曾创作了电视剧《搭错车》中的歌曲、电视剧《后宫》片尾曲《孤单的习惯》、电影《前任攻略》的配乐、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的《真爱如血》、电视剧《约会专家》中的《普遍爱卿》、以及这次《致单身男女》中的《不忘》和《我爱你》等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和汇慧曾坦言搞创作,首先得把自己感动才行,许多角色的经历自己也曾经历过。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明星的包袱,可以做随性的自己,并且能够有稳定的平台去创作动听的音乐。

  在这个快节奏生活成为潮流的时代,男男女女们都走上了“相亲”的道路。《致单身男女》所讲述的便是那少量的浪漫与少女情怀,这部剧就是为了献给那些正在单身又想要得到幸福的女生们!张俪、陆毅、耿乐上演一女二男三人情感纠葛,暖男建筑师方启宏,金融才俊张申然,女主程子欣会选择谁呢?金牌影视乐制作人和汇慧用其独特的创作方式为大家倾力打造贯穿全剧的歌曲《我爱你》,希望能够让大家耳目一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5/n451365951.shtml report 1037 搜狐娱乐讯5.16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开播,电视剧中有一首歌曲《我爱你》贯穿全剧,配合着剧情的发展受到许多80.90后的喜爱。《我爱你》这首歌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