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VP1发布《浮游人生》歌词版MV 不为搞怪暴露野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浮游人生MV
浮游人生MV

  搜狐娱乐讯 今天,VP1男团《浮游人生》歌词版MV和大家见面了,终于露出了“野心”。《浮游人生》是用VP1亲身感悟写成的一份“青春职场攻略”。本来,VP1三位成员Zac潘翔、Will汪天凡、Sino施诺就是站在职场金字塔尖的优质“钻石男生”。如果只是为了搞怪,用《国民老公》爽一下,就太不符合我们对VP1的想象了。出道,VP1可是认真的。

  VP1之前那首《国民老公》,态度就比作品本身重要。一方面,VP1在MV中的大尺度尝试,本来就平常人没有的生活体验。另一方面,VP1要帮小伙伴们打破“权威”。谁说要趁早出道?谁说要苦练基本功?有着高智商、高情商的VP1男团,用事实告诉你,出道短时间也可以。生活准则如果都是“别人说的”,那把我们自己放在哪?既然VP1敢于跨界出道,那粉丝们应该可以挑战更多可能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6/n451536570.shtml report 2081 浮游人生MV      搜狐娱乐讯今天,VP1男团《浮游人生》歌词版MV和大家见面了,终于露出了“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