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助阵拳击赛 被泰森耍宝咬耳朵(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郎朗和泰森互动
郎朗和泰森互动

郎朗和小罗伊琼斯
郎朗和小罗伊琼斯

郎朗
郎朗

  5月25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与前世界著名拳王泰森共同在北京钻石体育馆观看了“荣耀之巅”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的比赛。郎朗还现场进行了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第一钢琴协奏曲》片段,将现场气氛点燃。这也是IBF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举办世界金腰带之战。

  比赛暂停时,直播画面切换到了坐在下面的郎朗和泰森,两人频繁互动并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打招呼,泰森不仅向郎朗复制了其当年的“咬”耳朵动作,还伴随着音乐即兴跳起了骑马舞,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许多欢乐轻松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坐在郎朗左边的同样是世界著名拳王小罗伊·琼斯,只不过他显得更加内敛含蓄。

  听完郎朗的演奏,泰森称赞说: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说不定,哪天拳王来了兴致还可以与郎朗来个四手联弹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6/n451562279.shtml report 2808 郎朗和泰森互动郎朗和小罗伊琼斯郎朗      5月25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与前世界著名拳王泰森共同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