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德华任卢冠廷演唱会嘉宾 LoLo自爆歌衫有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oLo
LoLo

卢冠延
卢冠延


  搜狐娱乐讯 卢冠廷于6月10、11日于红馆举行二场个人演唱会,继早前公布了首轮嘉宾名单包括张敬轩、侧田和Robynn & Kendy外,惊喜一浪接一浪,一位重量级嘉宾即将登上红馆这个大舞台,他就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

  提到卢冠廷与刘德华的渊源,要追溯自九十年代LoLo曾为刘德华的《情未鸟》和《缘尽》作曲、《十年》编曲等等,是四大天王中与卢冠廷合作得最多的歌手。LoLo表示:“以前与刘德华曾经在活动上碰面,这次他是第一次担任自己演唱会嘉宾,十分兴奋而且期待!”至于刘天王与LoLo在演唱会有甚么合作,大家拭目以待。据闻届时还会有其它神秘嘉宾现身支持,万勿错过!

  演唱会距离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LoLo日以继夜排练,筹备愈来愈精彩,“每天都有新元素和构思加入,音乐配合视觉效果好正,就连意想不到的歌衫都会有惊喜带给大家!”LoLo对整个演唱会的期望愈来愈高,十分期待与歌迷共渡难忘的一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6/n451566484.shtml report 1370 LoLo卢冠延搜狐娱乐讯卢冠廷于6月10、11日于红馆举行二场个人演唱会,继早前公布了首轮嘉宾名单包括张敬轩、侧田和Robynn&Kendy外,惊喜一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