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陈俊澎宣布老婆怀孕:开心之余袒露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陈俊澎宣布老婆怀孕
歌手陈俊澎宣布老婆怀孕

  搜狐娱乐讯 27岁的华语男歌手陈俊澎与交往1年的女友王玉衡刚刚自今年2月结婚后,时不时传出怀孕消息,但两个“当事人”对于怀孕不承认也不否认,玉衡怀孕成谜。

  不过陈俊澎的母亲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难掩开心之情,默认儿媳造人成功,还指为尊重儿子及媳妇,等待新婚小两口亲自宣布。

  昨天,陈俊澎出席专辑宣传活动时,被媒体追访,俊澎依旧保持笑容及礼貌。当被传媒恭喜太太怀孕时,陈俊澎终于亲自向媒体宣布:“谢谢大家的祝福,玉衡刚刚怀孕1个多月,本来计划在3个月后再向各位媒体朋友宣布,请大家理解”,俊澎还表示,对于老婆这么快就能怀上宝宝,他非常惊喜,也非常激动。

  陈俊澎说,自从知道太太怀孕后,他和玉衡经常一起憧憬着孩子以后拿着唱歌的样子,不过坦言还是顺其个性发展,只要过的开心就好,不会给孩子太大压力。 再被问喜欢男或女宝宝时,他开心的表示:“都喜欢,最好都可以有。”看来这二胎也是早晚的事。离开活动现场时,陈俊澎有礼貌地向传媒表示多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6/n451566937.shtml report 952 歌手陈俊澎宣布老婆怀孕搜狐娱乐讯27岁的华语男歌手陈俊澎与交往1年的女友王玉衡刚刚自今年2月结婚后,时不时传出怀孕消息,但两个“当事人”对于怀孕不承认也不否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