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少杰举办《郭少杰和他朋友们》演唱会 回馈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晚,周至县回荡着新潮与传统完美结合的宏亮歌声。从周至走出的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郭少杰首场回馈家乡《郭少杰和他朋友们》演唱会,在周至县周至中学成功举办。郭少杰带着他近年来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回到家乡,为家乡人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他希望通过歌声回报家乡,感恩故乡,近5000多名家乡父老观看演出。精彩动情的演唱,使得演唱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盛况空前。 演唱会由东昊润滑油总冠名支持,由周至县电子商务协会和著名商标:猴非猴联合主办。由西安奥歌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艺宣演出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周至中学、咸阳挚爱文化、郭氏影视、少杰传媒共同协办。

  郭少杰,华语流行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家新人奖获得者,陕西最美民间歌手,2006年参加央视一套《星光大道》栏目,并获得月冠军。特别是以周至县沙沙河水街、中国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等家乡独有的特色景点为背景创作的《一曲红尘》、《把钱赚美了》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人次,仍在持续给力中,这些优秀的作品,成为宣传大美周至、推介家乡的最佳名片。众多奖项、荣誉和作品,没有让他忘记在家乡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梦想,向家乡父老回报并以此表达谢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8804.shtml report 1399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5月21日晚,周至县回荡着新潮与传统完美结合的宏亮歌声。从周至走出的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郭少杰首场回馈家乡《郭少杰和他朋友们》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