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录节目教授双排键 五分钟教会主持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录制《幸福的味道》
玖月奇迹录制《幸福的味道》

玖月奇迹节目现场激情献唱
玖月奇迹节目现场激情献唱

王小海专注料理食材
王小海专注料理食材

王小玮节目录制现场大秀厨艺
王小玮节目录制现场大秀厨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玖月奇迹作为嘉宾来到“幸福里”的栗坤家,录制BTV《幸福的味道》。据悉,玖月奇迹现场首秀新作《相信梦想》,并且为观众福利大派送,演唱了多首经典名曲,还热情互动与众人“踩踩踩”。更值得一提的是,王小玮现场教授双排键演奏,再一次展现了一架琴就能演奏出交响乐队的震撼效果。而主持人五分钟就学会了双排键,独自弹奏出了交响乐,观众惊叹,原来双排键学习起来并不是难以攻克的事情。此外,王小玮还大秀厨艺亲自制作了一道可乐鸡翅,美味的食物也让小海回忆起最初那段为梦想奋斗的时光。

  《幸福的味道》可以说是饭桌上的访谈,旨在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让嘉宾能够感受到一种家的温馨,在轻松愉悦的情境下敞开内心与观众交流。多次献唱春晚的玖月奇迹做客节目现场,也讲述了自己登上春晚舞台的历程,实力与汗水让他们成就了每一首春晚上呈现的喜庆贺年曲,正是这种对梦想的执着与坚定让他们在原创音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7/n451706364.shtml report 2078 玖月奇迹录制《幸福的味道》玖月奇迹节目现场激情献唱王小海专注料理食材王小玮节目录制现场大秀厨艺搜狐娱乐讯日前,玖月奇迹作为嘉宾来到“幸福里”的栗坤家,录制BTV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