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村木田童星王艺涵献唱动画片主题曲 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艺涵
王艺涵

王艺涵
王艺涵

  搜狐娱乐讯 全能萌童王艺涵可谓是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院线电影歌曲的录制,又受邀献唱著名动画片《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的主题曲,清澈的歌声如同山谷中百灵鸟的声音,婉转动听,柔美的嗓音好似带我们走进了奇妙的童话王国。

  据悉,动画片《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是由贾泽龙编剧,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菲尔幕文化传媒有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主要讲述了白雪公主与三只小猪的故事。而之所以选中王艺涵来唱本次的主题曲,也是因为其扎实的歌唱实力和超高的人气,而她本人的甜美形象也让本次的活动妙笔生花。

  录制当天,一身白色连衣裙亮相的王艺涵非常招人喜欢,进入录音棚之后,与工作人员很快就沟通好了具体的流程,听着伴奏,看着词谱,戴上耳机的她专业范十足,美妙的嗓音响彻四周,让我们心潮澎湃的同时也犹如置身于一片动画海洋中。

  据悉,该主题曲将与动画片同时播出,让我们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7/n451721043.shtml report 1280 王艺涵王艺涵搜狐娱乐讯全能萌童王艺涵可谓是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院线电影歌曲的录制,又受邀献唱著名动画片《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的主题曲,清澈的歌声如同山谷中百灵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