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以诺(J.V.E) 新专辑《真光+何其美》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以诺
李以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锐创作人李以诺(J.V.E)新专辑发布《真光+何其美》,专辑一共收录7首歌,专辑制作人更是由周杰伦御用编曲黄雨勋和国内知名制作人关天天操刀。黄雨勋作为周杰伦御用编曲做过多首耳熟能详的作品《稻香》《天涯过客》《哎哟,不错哦》等歌曲,也曾为张韶涵编曲《有形的翅膀》,陈小春《离不开你》,王心凌《因为是你》等多名大牌合作,关天天作为大陆知名音乐制作人,合作过多位国内大牌艺人,为其编曲担任制作人,刘欢,孙楠尚雯婕等都与其合作过。此次李以诺(J.V.E)新专辑《真光+何其美》更是邀请两位王牌制作人为其编曲制作,对于细节,李以诺(J.V.E)更是力求苛刻,亲自与编曲制作人沟通,每一个音高,节奏的把握,都追求完美,但不止于完美,只为为听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李以诺。并将多元风格糅合进这张专辑,动人情歌,激情电子,虔诚的基督音乐等等,有意思和有意识的表达,将想象空间留给听众的同时,两位制作人也充分尊重和认同李以诺(J.V.E)对音乐追求的鲜明个性和真实表达。对于这张多元风格的专辑,李以诺(J.V.E)坦言音乐灵感来自广远深处,脑海中的音乐画面从虚幻云端到真实人境,自由洒脱,不拘一格,更有基督宗教的大爱的表达。有了两位王牌制作人的加入,可以说是质量的保障。

  谈到专辑为什么要叫《真光+何其美》,李以诺说到,现代社会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与人之间距离很远。我们生活在这个忙忙碌碌的世界上,人情淡薄,失去爱的能力。人与人之间多一份微笑,微笑像爱一样,能化解隔阂,爱也像光一样,让爱自由的流淌流动传播温暖。这何尝不是一种对音乐的敬畏,这种敬畏,也许是自己和音乐之间的默契,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更是跟自己的对话。无需旁人观测了解。唱自己的歌,表达的是自己人生,传播给大家的也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七首音乐作品,汇聚了两岸三地最具才华的音乐人,共同谱写出《真光+何其美》的盛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7/n451736518.shtml report 1886 李以诺搜狐娱乐讯近日新锐创作人李以诺(J.V.E)新专辑发布《真光+何其美》,专辑一共收录7首歌,专辑制作人更是由周杰伦御用编曲黄雨勋和国内知名制作人关天天操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