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首度挑战制作统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


  林宥嘉从去年7月退伍以后就开始积极筹备新专辑,华研唱片今日正式向全亚洲的乐迷宣布,即将于6/3开始预购6/17正式发行,首波主打5/30将在Hit FM、City FM、MusicRadio首播。这是林宥嘉继《大小说家》之后酝酿四年之久的第五张正式专辑,林宥嘉累积多时的音乐想法火力全开,首次担任专辑制作统筹,主导专辑内容和音乐走向,从邀歌、亲身创作、讨论歌词与编曲、混音到最后母带完成等等每个环节,林宥嘉都亲力亲为全心投入。林宥嘉自信表示:“希望这张专辑会成为我的经典。”

  这张全新专辑名为《今日营业中》,这个特别的名称来自于这张专辑在概念上如同林宥嘉开了一家特别的商店,专辑里的歌曲提供了听歌者生活中的种种心情需求,货架上陈列着许多精神能量商品,有平常很需要的鼓舞、感动、抚慰…也有意想不到的或深藏心中的某些感触,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张专辑的歌曲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声,满足地走出这家商店。林宥嘉说:“这是一个以奉献为出发点的精神,希望每一首歌可以奉献给每一个听林宥嘉音乐的人。”对于新专辑《今日营业中》这充满想象的趣味名称,林宥嘉说实际上自己倒不会想当个店长,笑说就算公司出钱让他开店他也无法胜任,顶多希望当一个综合品牌概念店(Select Shop)的服饰店店员,每天穿得帅气地在店里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对于新专辑,林宥嘉表示希望听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温暖,从中有所收获,在录制其中一首歌时林宥嘉还因为回想到过去种种,一度落泪。林宥嘉为了这张专辑投入了许多心血,为了达到自己的完美标准,甚至在母带收尾的前一刻还想修改一些觉得不够完美的细节,与同事表达自己想法时,讲到激动处甚至跪下来请大家多给他一点时间。为了做这张新专辑,林宥嘉甚至压力大到肠胃炎,还引发了神经病变的肠燥症,所幸检查后并无大碍。只是私下哀怨表示只能狂嗑白吐司,已狂瘦4-5公斤,达到人生最瘦巅峰。

  林宥嘉在此次新专辑《今日营业中》,首度担任制作统筹,收录的歌曲有他自己的创作,也有和唱片公司的制作团队一起分头邀请作曲者量身打造的。在每首歌的作词者、制作人、编曲、乐手等等合作伙伴人选,则是他一一提出觉得合适的或是很想合作的音乐人,最后网罗了东京事变吉他手浮云、黄伟文、陈珊妮、青峰、黄中岳、荒井十一、Eric Kwok、陈建良、郑楠、JerryC、赵兆、丁士光、陈惠婷、小安、林家谦、施人诚、陈信延、蓝小邪、陈君豪、韩立康、蔡政勋、张晁毓等音乐人共同打造,天王陈奕迅更是担任其中一首歌曲的配唱制作人。

  新专辑预购期间,预备high翻高雄巨蛋的“The Great Yoga演唱会”也将同时首演推出!高雄场演唱会上将首唱新专辑中的四首新歌,购票歌迷可以抢先听到一饱耳福。林宥嘉“The Great Yoga演唱会”门票在清理票房后,目前有少数票券释出尚可购买,购票请洽KKTIX售票系统。

  除了第五张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即将预购发行外,备受全亚洲媒体与乐迷殷切关注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场首站北京场即将于今年6/25(六)正式启航。林宥嘉的音乐势力蓄势待发,已经做好准备再度席卷华语乐坛。目前演唱会门票已经在火热预售中,大家可通过正规票务网进行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8/n451867588.shtml report 3522 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林宥嘉全新专辑6月发行林宥嘉从去年7月退伍以后就开始积极筹备新专辑,华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