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海彪联袂LF兄弟 献全新单曲《我为你喝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海彪&LF兄弟《我为你喝醉》-封面
杨海彪&LF兄弟《我为你喝醉》-封面

杨海彪签名
杨海彪签名

杨海彪&LF兄弟
杨海彪&LF兄弟

杨海彪与朋友大合影
杨海彪与朋友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全能型歌手杨海彪首度与近期走红的同为跨界组合的LF兄弟联袂献上最新单曲《我为你喝醉》。与杨海彪原有的诸多作品不同的是,这支单曲更多的融入了更多的电子舞曲风格以及说唱元素,开启了全然不同的听觉体验。

  创造全网爆款席卷各路榜单冠军歌曲《寂寞的人唱着伤心的歌》的歌手“杨海彪”与国内创造上千万点击率国民神曲《Angela大baby》的鬼才说唱组合“LF兄弟”联袂2016全新巨献,以醉人的动次大次动次大次节奏带你感受每一次《我为你喝醉》的夜晚,其实醉与不醉你都需要这样的一种律动!Every body,要喝醉~

  杨海彪肆意的嗓音配上LF兄弟的说唱、略显搞怪的“广播体操”开头,加上强烈的节奏,让人不禁跟着节奏摇摆。相信很快这首歌将会承包每一个有广场舞的大街小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50466.shtml report 2028 杨海彪&LF兄弟《我为你喝醉》-封面杨海彪签名杨海彪&LF兄弟杨海彪与朋友大合影搜狐娱乐讯全能型歌手杨海彪首度与近期走红的同为跨界组合的LF兄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