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斯远低调亮相公益活动 演唱多首金曲好评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刘斯远亮相出现在“爱的呼唤——5.12汶川特大地震8周年爱心公益”活动现场,多年以来,刘斯远除了推出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之外,其热衷公益事业的决心也受到歌迷的诸多认可与感动,据悉,在此之前,刘斯远就曾低调参与过众多公益项目,他热枕公益的爱心也为自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当时的活动是刘斯远从北京出发,经过整整27个小时的路程抵达绵阳市,后又从绵阳市辗转至北川转车到达片口乡小学。而当天刘斯远也同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曾被美国国会授予国际慈善大使的阿敏老师,以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郭泓老师,联合众多爱心人士与志愿者,同片口乡小学的老师同学们,换上羌族同胞的服装翩翩起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本次由刘斯远参与并主导的颇具意义的公益活动,一度受到现场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第二天,刘斯远又同各地爱心人士以及上海汇爱控股集团、湖南指点金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良心产业集团、北京星月方舟文化有限公司、阿敏爱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爱心代表们为片口乡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爱心活动。而刘斯远也与郭泓老师一起担任了现场活动的支持人,更是为大家倾情演唱了《蛾舞阑珊》、《爱的奉献》、《像梦一样自由》、《离开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最为让人感动的是刘斯远为现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流年啊,你奈我何》,歌曲意味深长的情感与感人至深的表达也令现场同学及老师们大为赞赏,感动不已。

  除了奉献精彩歌曲之外,刘斯远还携手爱心人士为现场几百名师生换上了新衣服,并给老师们送上了代表祝福含义的丝巾,更为孩子们过生日,在现场祝福声音此起彼伏之时,刘斯远更是在现场签售了他的全新个人专辑,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在活动现场,有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特别感谢刘斯远老师能够不远万里来看望同学们,并且不计辛劳的付出那么多心力,我们也忠心祝愿刘斯远老师未来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在场同学们对刘斯远的喜爱之情也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刘斯远哥哥对自己关心与帮助。

  对于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并且受到众多认可,刘斯远直言这些其实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他希望自己能在给大家带来好听作品的同时,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一些能够帮到的人,他也同时呼吁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公益活动,为中国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对于未来的发展方面,刘斯远表示十分感谢那些支持他的观众与歌迷,他将不负众望,未来继续努力打造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给听众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57549.shtml report 1925   近日,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刘斯远亮相出现在“爱的呼唤——5.12汶川特大地震8周年爱心公益”活动现场,多年以来,刘斯远除了推出多首脍炙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