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玏被“蓝朋友”暴打 《蓝人秀》北京八折开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小丈夫”杨玏莫名其妙地被一位“蓝朋友”拉上舞台“暴打”一通,事后杨玏却开心地表示:“这是一种挺奇妙的体验”!而杨玏这位行为举止怪异的“蓝朋友”正是世界级现场秀——《蓝人秀》中三个“蓝人”之一。《蓝人秀》集喜剧、舞台剧、摇滚演唱会及舞蹈排队于一身,自开演25年来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超过3500万名观众。今年,《蓝人秀》将于10月27日-11月13日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24场,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亲身感受一下杨玏这种“奇妙的体验”!

  世界级现场秀首次来京

  《蓝人秀》于1991年由Chris Wink、Phil Stanton和Matt Goldman三位好友在纽约创办。25年前,他们开发“蓝人”这个蓝色光头的人物时,为这个项目能天然地探索人性中普遍的一面和体现了完全的人的意义而兴奋不已。他们将“蓝人”与音乐、科技、色彩和互动等多个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一场体验感非凡的现场演出。尽管有人觉得对这个光秃秃的蓝色的人物的追求非常古怪,但当他们看到观众的情绪反应时,他们知道这条道路值得耗上自己一生的努力。

  如今,《蓝人秀》已经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超过3500万名观众,在拉斯维加斯、奥兰多、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和柏林有长期驻演版以外,还有北美巡演版和全球巡演版,每年上演超过3600场演出。此外,《蓝人秀》还发布了多张专辑,其中《Audio》曾获得格莱美提名。

  杨玏探班“蓝人”后台

  “被打”的杨玏在《蓝人秀》的现场激动不已!当得知《蓝人秀》今年会来北京上演时,杨玏表示“即使现在看过了,我还是想再看一次”。观看演出当天,好奇心十足的杨玏还探班了“蓝人”的后台,亲自尝试演奏了《蓝人秀》舞台特有的乐器——废弃水管和电子齐特琴。蓝人秀演出中用到的许多从未见过的乐器,得益于Phil早年在五金店工作时的启发。

  除此以外,蓝人秀每周的表演还需要:25个双面鼓, 14个钹,24个鼓锤,50加仑的油漆,32镑的果冻,8盒早餐麦片,96片白巧克力,240个棉花糖,800个香蕉,40盒奶油蛋糕灯,27个头套。值得一提的是,“蓝人”身上所涂的蓝色颜料是为演出特制的又被称为“蓝人蓝”,对人体100%无害,甚至可以食用。

  北京站早鸟八折开售

  《蓝人秀》北京站现已开启“早鸟票”,自5月30日起,凡购买10月27-10月30日期间480元以上的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最优折扣仅此一次!详情可登陆天桥艺术中心官网或大麦网查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0000.shtml report 3112      近日,“小丈夫”杨玏莫名其妙地被一位“蓝朋友”拉上舞台“暴打”一通,事后杨玏却开心地表示:“这是一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