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东阳发行单曲《十八年》 安氏情歌重磅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连续发行了几首大热合唱歌曲后,歌手安东阳在这个夏日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十八年》,一首由真实的爱情故事改编的歌曲,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留下了伤感的眼泪,爱情是美丽的,爱情同时又是无奈的。

  每一个熟悉安东阳音乐的歌迷都知道,他的歌曲里从来不用那些华而不实的语言,而是一些简单的生活化的词语来唱出心中所想。这也是安氏情歌最具魅力的地方。朴实无华的歌词传递着歌者内心的感受,而听歌的人也在这样一种歌曲意境中体会出了人生百态。《十八年》将真实的故事用直白的歌词讲诉出来,其中透露出的缠绵而又无可奈何。

  经历了一段过往的故事,总是在回忆里迷茫,太多的记忆让我无法删除,偶尔重现夜断残影一暮暮,“暖暖的阳光映你美丽的容颜 回眸一笑仿佛人在三月天歌声随风飘桃花迷人眼 牵手与你徜徉烟火的人间” 笑靥如花的你弥漫了双眼,心又开始了拼凑过往的回忆,细碎的哀思在翩翩起舞。回忆中的你是我等待十八年的爱恋,歌词中处处透着一丝感伤,那是对爱情的执着。整首歌曲采用了比较清新的曲调,将这段爱恋娓娓道来,安东阳独具特色的嗓音诉说着这样一段故事,歌曲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忧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1/n452180518.shtml report 988  在连续发行了几首大热合唱歌曲后,歌手安东阳在这个夏日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十八年》,一首由真实的爱情故事改编的歌曲,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留下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