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弘亦榜上榜夺亚军 力压TFboys、黄子韬新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简弘亦在节目现场
简弘亦在节目现场

简弘亦现场演唱
简弘亦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揭晓了全新一周的榜单成绩,简弘亦带着表演嘉宾与打榜歌手的双重身份出现在节目的录制现场,这是他第一次在此节目上打榜。这次他特意为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他专辑《树先生》的主打歌《树》,同时也是本周榜单的打榜曲目。音乐声响起,简弘亦用他浑厚且充满磁性的声音征服了在场的三位老师和所有的听众,时而吟唱、时而高亢。三位老师对《树》的创作给予高度评价,觉得这是一首从名字到创作再到演唱表达都具有高水准且充满寓意的歌曲,一首在当今如此浮躁的社会中难得的好作品。

  而为多部影视剧创作并演唱的他,不仅告诉大家他自己对影视剧歌曲的热爱,还透露出小学一年级时就曾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封神榜主题曲《神的传说》的故事。不过简弘亦在节目的听影视金曲猜歌名环节的表现则是让人捧腹大笑,《昨夜星辰》《万水千山总是情》《梅花三弄》《潇洒走一回》等四首歌曲,只有一首《潇洒走一回》被完美回答,急得台下的粉丝大叫歌名,他却呆萌的故装镇定、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引得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的阵阵笑声。

  随着表演嘉宾们一首首歌曲的落幕后,大家屏住呼吸的时刻也到了,简弘亦《树》最终取得了榜单第二的好成绩,紧紧跟在薛之谦《初学者》后面,力压TFboys、黄子韬张杰等歌手。他再一次用作品告诉大家他“十年磨一剑”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9751.shtml report 1626 简弘亦在节目现场简弘亦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5月28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揭晓了全新一周的榜单成绩,简弘亦带着表演嘉宾与打榜歌手的双重身份出现在节目的录制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